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东峰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4 18:30:00
语音播报

王东峰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携手加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四建磊)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陈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公路、铁路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央企,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比较优势。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在交通设施建设、冬奥会场馆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环境污染治理、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我们将积极支持服务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陈云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说,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的对接交流,通过多种模式积极扩展双方合作空间,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辉;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5市最新查处多人!一派出所所长落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