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4家制革企业入选国家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09-17 11:44:42
语音播报

​辛集市4家制革企业入选国家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辛集市东明牛皮、东贞皮业、宏四海、凌爵皮革四家企业入选。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8家制革企业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辛集市独占4家,占比高达到50%。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整合重组、扶大扶强”为抓手,累计投资5.65亿元,将原有108家制革企业提升整合重组为36家。引导皮革产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成功研发推广了牛皮革、裘皮革等新产品、新工艺,造就了派克服、毛革一体服装等引爆消费市场的“明星产品”。坚定迈出“绿色化、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步伐,全面实现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的跨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夜查辛集环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