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今明两日气温下降 河北西部地区有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9-19 15:24:35
语音播报

今明两日气温下降 河北西部地区有雨

今明两日气温下降 我省西部地区有雨

专家提醒:昼夜温差较大,要及时增添衣物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连日来,早晚凉意明显,中午前后,气温让人舒服一些,尤其是我省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左右,不冷不热,而北部地区相对较低一些,在23℃左右。

据省气象台预计,19日至20日我省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届时气温也会有所波动,全省天气也将陆续由晴转为多云,西部还将有雨水来串场,这里的朋友注意防雨。

从气温状况来看,19日,北部各设区市(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廊坊)最高气温为23℃—27℃,中南部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26℃;20日,北部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5℃—28℃,中南部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28℃。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雨水暂歇,晴朗再次回归。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夏秋交替的时节,气温波动是常事。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多起伏,且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行的朋友们,需及时增添衣物,防止着凉感冒。

具体预报

19日白天,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9日夜间到20日,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多云转晴。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省首次开展5G远程手术示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