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雄安新区启动区金融岛开发建设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0 16:51:37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启动区金融岛开发建设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安宁)近日,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了《雄安新区金融岛开发建设投融资测算咨询机构比选项目比选公告》,这标志着雄安新区启动区金融岛开发建设启动。

根据公告,雄安新区启动区金融岛总建设用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地上+地下)近千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类建筑、居住功能建筑、文化教育等其他支撑功能建筑。

启动区金融岛建设实施工程项目主要分为:道路、桥梁、隧道、地下环路等交通工程;综合管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轨道及站点等的预留建设工程;水系、绿地、生态公园景观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大型文化设施等公共建筑建设;金融岛各功能区开发类及地下空间建设工程等五大类型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中国·临西轴承展览会暨轴承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