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2 22:22:34
语音播报

邯郸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

9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精彩上演。18支市“金钟奖”合唱比赛优胜合唱团、部分群众合唱团、广场舞队、市交警支队骑警、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群众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用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该展演是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之一,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日报社、市文联主办,邯郸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9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观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大剧院南广场,巨幅国旗点燃了邯郸儿女的爱国热情。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合唱团身着红色上衣,挥舞着五星红旗,精神抖擞、饱含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意与祝福。广场舞队在歌声中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舞姿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大剧院场内,上千名观众在开场前挥舞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18支市“金钟奖”优胜合唱团一一登台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家在中国》《红旗飘飘》等曲目为祖国庆生,歌声嘹亮,激昂澎湃,唱出了力量与希望,唱出了人民群众的信心与梦想,唱出了激情与干劲,展示了邯郸人民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9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9月22日,“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展演活动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大合唱《红旗飘飘》。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2019中国·山海关首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