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瞰丰收

来源:新华社 2019-09-23 14:20:02
语音播报

瞰丰收

9月19日,农户在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一家辣椒加工厂内晾晒辣椒(无人机拍摄)。

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6月13日,雄安新区大王镇小王村村民在收获小麦(无人机拍摄)。

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6月13日,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泽掌镇泽掌村村民在晾晒小麦(无人机拍摄)。

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发(高新生摄)

这是9月17日无人机拍摄的贵州省榕江县计划乡计划村阳开苗寨梯田。

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记者杨文斌摄

9月2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菱湖镇费家埭村菱塘,村民划着菱桶采摘菱角(无人机拍摄)。

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新华社记者用无人机带你“瞰”大江南北的丰收景象。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青年看河北·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