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55个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提升改造10月中旬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6 08:40:49
语音播报

55个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提升改造10月中旬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自今年5月以来,辛集市全面推动供热管网提升改造工作,确保老旧小区居民温暖过冬。目前,全市55个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已经接近尾声。

近日,记者在辛集市党校小区看到,供热施工人员正在使用电焊机、角磨机、切割锯等专业设备,切除小区原有老化的供热管道,更换为全新的管道。“过去供暖效果一直不太好,今年换了新管道,冬天屋里就暖和了。”该小区居民李大爷说,今年的供热改造动手早,更换的管道用的镀锌铁皮质量好、寿命长,保温效果不错。

中电辛集热力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刚介绍,通过对去年采暖季运行情况进行监测,该公司共排查出供热效果不好需要进行改造的老旧小区55个,供热面积120万平方米,涉及居民8422户,需要改造40公里供热管网。目前,55个小区已经全部动工,26公里管道完成了改造,预计到10月中旬将全部完成改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对辛集市“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