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45名贫困学子获27万元福彩助学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6 09:05:00
语音播报

定州市45名贫困学子获27万元福彩助学金

45名贫困学子获27万元福彩助学金

资助标准为人均6000元,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勇 记者徐华)近日,定州市举行“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资助金发放仪式。定州市福彩中心向4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27万元福彩助学金,资助标准为人均6000元,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为把有限的资金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切实帮助寒门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定州市福彩中心提早谋划、提早宣传,通过报纸、电视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公布福彩助学相关条件。经过对申请人高考分数、录取院校、家庭经济状况等进行细致走访、核实,最终确定了45名受助学生。

近年来,按照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原则,定州市福彩中心投入300多万元,帮助600多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1至7月 定州市规上高新技术企业增加值增速逾1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