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扩散!辛集市又一南北大动脉通车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发布公众号 2019-09-27 18:40:00
语音播报

​扩散!辛集市又一南北大动脉通车

城市发展 道路先行,好消息来啦!作为2019年12项民心工程“城市建设提升工程”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妍园路北延工程9月28日正式通车。

4.jpg妍园路直通307,将为辛集市增添一条南北大动脉,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便利,大力缓解迎宾路交通压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无穷活力。同时,将方便新垒头镇工业区、辛集镇工业区与市区的联系,推动沿线经济发展。

妍园路(原安新线)北延工程

起点南接妍园路直线段末端位置(原安新线K61+017处),向北以直线型延伸至307国道,全长3584米。涉及辛集镇旧垒头、东良马以及新垒头镇新垒头3个村。妍园路与307国道交叉口距离晋州市城区仅12公里。

项目位置

今年3月15日,辛集镇、交通运输局联合行动,对妍园路北延工程涉及的土地进行集中清整,全面吹响进场施工的号角。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明天起!辛集市这条南北方向道路将全封闭断交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