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三届辛集市旅发大会暨第27届中国(辛集)皮博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8 23:16:17
语音播报

第三届辛集市旅发大会暨第27届中国(辛集)皮博会开幕

9月28日,第三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27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刘畅)金秋五谷香,共话皮革情。今天晚上,辛集国际皮革城宾客云集,共商合作共赢。第三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27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在这里开幕。

9月28日,第三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27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图为开幕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本届旅发大会暨皮革博览会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土进出口商会、中共辛集市委、辛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坚持旅游与时尚“辛冬装”、皮革产业、招商引资、文化、绿色生态、文明城创建等相结合的办会原则,围绕持续繁荣发展的辛集皮革特色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充分展示辛集形象、广联天下客商,不断推动辛集皮革业和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

9月28日,第三届辛集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27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图为开幕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辛集皮革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6届,在促进销售、拓展市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提高“皮都辛集”知名度、美誉度,宣传辛集和辛集皮革业的重要窗口。当前,辛集市按照“生态化、差异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思路,积极引导制革产业兼并重组、清洁生产、绿色制造,围绕打造辛集“国际皮都”地域品牌,建设千亿级生态皮革服装产业集群。辛集皮革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走上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本届旅发大会暨皮博会除展示、展销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新款皮衣、裘皮服装,以及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多个品种的产品外,还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民画展暨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揭牌仪式、“辛冬装”秋冬精品展暨金十月时尚购物节、辛集旅游产品推介对接会等活动。

大会期间,辛集市还精心设计了农耕文化博物馆、皮都工匠坊、上工酒庄、锦绣湿地、辛中公园、妍园路花海、百年梨园、澳森温泉小镇、澳森大街等深度旅游线路和观摩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刚刚!辛集市政府发布重要通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