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级大赛,定州举办!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2019-09-29 16:56:49
语音播报

省级大赛,定州举办!

9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定州市委、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学生组)、工具钳工(学生组)技能比赛河北省初赛在定州市拉开帷幕。

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参赛选手、大赛裁判组以及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参与了本次比赛。

2019河北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共青团做好青年技能人才的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工作。

本场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通过维修电工(学生组)、工具钳工(学生组)2个竞赛工种的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决赛。

共青团定州市委将青年职工的个人发展和定州市经济转型、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紧扣企业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积极组织全市青年技术人才报名参加技能大赛。力争为推动定州市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第十五届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覆盖最广的青年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此次比赛为青年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开辟了绿色通道,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人 涨工资!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