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首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10月5日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06:53:19
语音播报

首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10月5日上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9月30日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揭晓,首批吉祥物特许商品将在10月5日,即吉祥物发布后的首个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上市。

本次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涵盖文具、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包括多款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商品。其中,耐用材质的吉祥物笔袋配合大容量书包组合使用,让书包轻松变换图案造型,结构新颖、精美实用;一款不限量的吉祥物徽章仅售28元一枚,另一款以吉祥物和生日蛋糕为设计元素的吉祥物发布纪念徽章,将作为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的线上专供款发售,限量2022枚;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纪念章套装,将在10月与消费者见面;由国际奥委会授权的奥林匹克历史知识产权系列也将在10月推出《奥运宝典》历届冬奥会会徽和吉祥物纯金、纯银全套纪念章。

伴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京雄城际铁路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的正式运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大兴机场店已正式开业,乘坐京雄城际列车的旅客也可以从列车上的售货推车上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更多值得期待的吉祥物特许商品,计划在11月的“特许上新日”发布上新,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吉祥物玩具,将从10月5日开始陆续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省部署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