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塞罕坝林场刘海莹王国斌获“全国绿化奖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16:07:42
语音播报

塞罕坝林场刘海莹王国斌获“全国绿化奖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贾艳才)近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颁发全国绿化奖章的决定》,授予全国23个市(区)、103个县(市、区、旗)、284个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全国946名同志“全国绿化奖章”,塞罕坝林场刘海莹、王国斌获得“全国绿化奖章”。

决定提出,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国土绿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宣传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国土绿化事业,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着力建设生态文明、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更好的生态条件。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11家企业入选河北省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