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18:31:51
语音播报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发言

10月1日上午,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随即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并讲话。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随即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随后进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王东峰等领导同志认真观看,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省领导许勤、叶冬松、赵一德、范照兵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10月1日上午,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随即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并讲话。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我们都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都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雄壮之师感到由衷骄傲,都为游行队伍中各族群众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感到非常振奋,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宏伟,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我们党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要的思想性、创新性、针对性、指导性。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奋进。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方向,旗帜鲜明把加强党的领导和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自觉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河北是京畿重地,拱卫首都安全、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是我们的政治任务。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矢志奋斗。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担当作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坚定不移办好三件大事,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广大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