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4市最新任免!监委副主任、区长、副县长……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10-03 03:16:40
语音播报

河北4市最新任免!监委副主任、区长、副县长……

唐山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选举李俊朝同志为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现予公告。  

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廊坊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人员名单

(2019年9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

任命:

李雪强为廊坊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邱 峰为廊坊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

刘文洪的廊坊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李雪强的廊坊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6号)

河北省廊坊军分区军人大会补选常彦明为廊坊市七届人大代表。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常彦明的代表资格有效。

大厂回族自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礼廷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安次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军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固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邢劭祥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河北省廊坊军分区军人大会决定接受吕双平辞去廊坊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有关规定,王礼廷、李军、邢劭祥、吕双平的廊坊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韩占山、陈平、刘志亮、姚运涛调离廊坊市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韩占山、陈平、刘志亮、姚运涛的廊坊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自动终止。

廊坊市七届人大代表陈栋去世。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陈栋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陈栋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廊坊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6名。

特此公告。

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

邢台

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

(2019年9月28日邢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

房丽君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张新志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

韩振勇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正处级);

郭全余为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试用期一年);

温立营为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

常 成为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

孙瑞刚为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王 兵为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二、免去:

杨波丽的邢台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正处级)职务;

商志辉的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刘绍彬的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马军峰的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温立营的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

常 成的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职务。

雄安新区

刘志亮任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近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讲话。公开资料显示,刘志亮此前任霸州市市长。

邯郸

曲周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庆福同志辞去曲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9年9月27日曲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曲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庆福同志辞去曲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小到中雨+大雨+降温15℃!冷空气要发威,带伞多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