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可赏可游可玩的越来越多——国庆长假前两日衡水湖旅游开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4 03:52:26
语音播报

可赏可游可玩的越来越多——国庆长假前两日衡水湖旅游开门红

可赏可游可玩的越来越多

——国庆长假前两日衡水湖旅游开门红

10月2日,在衡水湖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衡水湖畔游玩。记者 焦 磊摄

秋高气爽的衡水湖,碧波荡漾,鱼欢鸟鸣。送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跑者,10月2日,衡水湖又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今年这个国庆假期,石家庄游客赵艳秋把游衡水湖当做了首选。曾经,来衡水旅游,赵艳秋的行程很简单,“上午,衡水湖游船,下午返程。”而这一次,他选择在此停留多天:衡水湖、园博园、闾里古镇……“围绕衡水湖,现在可看可玩可赏的东西越来越多了。”赵艳秋感慨道。

走进衡水湖景区,装扮一新的马拉松广场上,造型各异的花坛鲜花盛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处处都是欢声笑语。广场对面的园博园舞台上,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统戏曲展演活动,正在精彩上演,游客在游览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戏曲视听盛宴。

园博园内,36座展园风情各异;环衡水湖50公里风景廊道,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让游客体会到了“画随人影动,人在画中游”的诗情画意。湖中泛舟、品湖鲜美食、赏湿地园林……赵艳秋边拍照边赞叹,“真是不虚此行!”

“在衡水湖,除了游湖观光之外,还可以到环球嘉年华体验‘速度与激情’、到闾里古镇感受古风古韵、到韩庄百鸟园与鸟儿互动……”滨湖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迎接国庆假期,该区以衡水湖为核心,充分整合衡水湖周边的景区景点、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推出了涵盖“旅游+文化”“旅游+研学”“旅游+生态”等多种旅游产品,全方位打造衡水湖全域旅游品牌,同时开通“一部手机游衡水”旅游服务平台,游客可在线查看景区实时直播画面,预订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等,全面提升了游客的出游体验。

国庆假期前两日,衡水湖旅游即迎来开门红,各景区接待旅游人数达7万多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记者 焦 磊)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家国情·国旗故事】让国旗在每一个孩子心中飘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