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0-08 15:03:12
语音播报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干诠释忠诚担当 以实政践行初心使命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涛周胜会李克明等发言

10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1日新闻联播对纪念大会的综述;通报了定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主题教育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通报全市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王居野、张二文等先后发言,交流感受体会,畅谈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王东群指出,通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指导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定州发展好,把定州人民服务好。

王东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维护核心,以作为履行使命。要牢记初心使命,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围绕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要求,大力实施“12339”战略,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生命线,奋力开创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清洁取暖、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分类施策、科学精准、安全有效,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致敬!定州的“城市美容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