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顺平县刘家营村老人乐享“爱心大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7:35:49
语音播报

顺平县刘家营村老人乐享“爱心大餐”

10月6日,顺平县神南镇刘家营村举办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博) 金秋十月,菊花香,佳节又重阳。10月6日,顺平县神南镇刘家营村举办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演出。老人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村里的文化广场,欢聚一堂,共迎重阳。

此次活动是刘家营村“两委”邀请县里爱心人士赴村进行的公益性慰问演出。演员们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歌伴舞《孝敬爹和妈》,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铡美案》选段、《哪吒》选段,哈哈腔《朝阳沟》,京东大鼓《长寿村》,老调《潘阳松》选段等22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让前来观看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

刘家营村文艺宣传队的乡亲们也表演了舞蹈《好收成》《幸福小康》来助兴。最后,整场演出在县里爱心表演队与刘家营文艺宣传队合作的歌伴舞《万爱千恩》中圆满结束。现场其乐融融,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10月6日,顺平县神南镇刘家营村举办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演出。图为老人们在享受午宴。

伴随着阵阵欢笑声,老人们走进刘家营村“两委会”,享受专门为他们准备的丰盛午宴。老人们吃进嘴里,甜在心里,脸上早已乐开了花。

村主任刘继台走到老人们身边细心叮嘱道,“慢慢吃,多吃点,平时要多注意身体”。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

据悉,为弘扬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在全村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刘家营村主任刘继台个人出资,专门邀请流动餐厅宴请村里69名60岁以上的老人,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爱心,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温馨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台球皇帝”亨得利:相信中式台球会走向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