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领导实地督导警务站建设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0-09 15:26:30
语音播报

辛集市领导实地督导警务站建设工作

10月2日,市领导王现坤、田军、范玉柱、张立明、张海军到市区及高速口警务站,实地督导警务站建设工作。市委办、政府办、公安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雷锋广场和市府广场警务站,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警务站周围环境,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警务站升级改造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警务站升级改造后功能设施、建筑面积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市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科学统筹,对警务站各区域合理进行规划,完善功能设施,站在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的高度出发,让警务站成为便民的窗口,发挥出作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尽量避免破坏周围绿化及相关设施,因地制宜完成警务站升级改造建设各项工作,增强街面见警率,提升警务站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在高速口警务站,市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关于高速口警务站重建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依照标准、学习借鉴,制定出设施完善化、功能多样化、服务综合化的建设方案,为民警开展治安防范、群众工作、掌握社情民意、维护治安秩序、应急救助服务等工作提供坚实基础保障,让小警务站发挥出大作为。(记者刘蔚、张笑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检查“双代”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