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妍园路两侧、307国道南侧和高速口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0-09 15:26:30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妍园路两侧、307国道南侧和高速口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10月7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就妍园路两侧、307国道南侧和高速口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张海军、王信凯一同督导,市委办、政府办、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沿妍园路、307国道驱车前行,并不时下车实地查看沿线硬化、绿化等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环境整治方案的汇报。王现坤强调,妍园路两侧、307国道南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改善周边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工作标准,抢抓时间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进一步量化、细化任务,搞好沿线绿化、硬化工作,同时加大吸扫、湿扫力度,减少路面扬尘;要进一步完善环境整治方案,在最大限度降低裸土裸地造成的扬尘污染的同时,打造极具层次美的绿化效果,确保道路沿线环境面貌得到显著提升。

王现坤强调,高速口是展示我市形象的一道窗口,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速口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因地制宜实施绿化工程,进一步完善警务亭、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全力打造环境优美、便民利民的“最美高速口”。(记者张松、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农耕文化博物馆:穿越历史隧道 重回耕耘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