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皮都工匠坊:升级改造 助推辛集市旅游业蓬勃发展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0-09 15:26:33
语音播报

皮都工匠坊:升级改造 助推辛集市旅游业蓬勃发展

作为沧州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观摩点之一,皮都工匠坊推陈出新、升级改造,举办特色创意市集活动,使游客体验到皮草文化的魅力,感受新颖别致的快乐。

皮都工匠坊是一个集皮草历史、文化、产品、应用、DIY于一体的创意体验园。独具特色的匠工时代坊、梦想手工坊、貂刻时光坊、皮草鉴定坊等十二坊,以及结合沧州市“玉雕”、“木雕”、“铁艺”特色行业建成的匠行石、匠艺源、创意围栏、皮草文化大道四景,给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精彩体验。

在创意市集展厅,展柜上的皮货琳琅满目,有皮草抱枕、挂饰等各式各样的工艺品、有创意新颖的木质皮带扣腰带,有3D图案的羊皮背包、还有栩栩如生的皮贴画等等。二楼上千平米的展厅宽敞明亮,展出了当季最新款式的服装,派克服、貂皮大衣、皮毛一体外套等让人目不暇接。

皮都工匠坊运营经理刘蒙表示,我们皮都工匠坊为助力928,已经有部分商家入驻。其中有传统工艺手工扎染围巾、木匠遇上皮匠腰带、张杰皮贴画、一日皮匠还有美食金束鹿酥糖,到十月一号,还会有商家陆续入驻。在928期间,我们会为游客们展现一系列的手工体验过程。

据了解,皮都工匠坊2017年被中国皮革协会正式授予中国皮革与皮毛五星级专业店,并于同年九月被石家庄市旅游协会授予“第一届庄里庄外休闲好去处”,同月被评为“辛集工业旅游示范点”荣誉称号,十一月成为“国家2A级景区”。借着旅发大会召开的东风,皮都工匠坊将不断创新、推出特色产品和节目,助推沧州市旅游业蓬勃发展。(记者张松、张佳沫)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妍园路两侧、307国道南侧和高速口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