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际皮革城“辛冬装”秋冬精品展暨金十月时尚购物节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0-09 15:26:32
语音播报

国际皮革城“辛冬装”秋冬精品展暨金十月时尚购物节

9月28日是2019中国(辛集)“辛冬装”秋冬精品展暨金十月时尚购物节的第一天,国际皮革城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络绎不绝。

记者在现场看到,辛集市各服装企业纷纷展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创新产品,舒适的面料、精致的做工、新颖的款式、独特的风格吸引了大批外地客商前来参观选购,其中不乏长期合作的老客户,也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新客户。各展厅内熙熙攘攘,非常热闹。

皮革城商户纷纷表示,为了皮革城这次购物节,早已充分备足各式新款货源,包括一些女包,男士的手包、腰带、拉杆箱,可以满足各界的朋友、不同需要的朋友来购物,到时候可以满意而归。

本次购物节国际皮革城本着“以最新的产品、最真诚的优惠”的理念,联合全部1600余户商家,向顾客提供最新款式的皮革皮草制品,最贴心最真诚的服务。同时,还启动大巴车接送服务,邀请周边县市和京津冀鲁豫晋六个省市各地旅行社,在每个周六周日向皮革城发送大巴车,为消费者参加购物节提供方便。

国际皮革城副总经理田英申表示,我们今年开展了两个跟产业有关的活动,第一个时装周举办的很成功,在全国、业界影响力都很大;第二个就是金秋购物节,借由第三届旅发大会和第二十七届皮博会,我们今年推出的也是首届以时尚新品为主导的购物节,把近几年设计创新的新品通过这次购物节拿出来,把最真诚的、最优惠的价格奉献给社会,奉献给全国的消费者,希望这次购物节能开好头,我们计划以后每年举办一次批发零售都参与的购物节。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从9月28日开始到10月31日。营业时间也由原来的上午9点到下午5点30分调整为上午9点到下午6点,每个周六、日还会根据顾客的实际购物情况适时调整营业时间。(记者王露露、张笑熊、张佳沫、温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皮都工匠坊:升级改造 助推辛集市旅游业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