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长田军督导检查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0-09 15:26:31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督导检查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供暖季即将来临。10月5日,市长田军到绿源公司采五换热站、金谷小区以及澳森热力,就供暖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张立明一同督导,政府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设备运行调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地热井运行及回灌、老旧管网改造、中级泵站运行等供暖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田军强调,一年一度的供暖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快各项准备工作进度,确保辛集市供暖工作顺利进行;要抓紧做好设备管网检修维护、试水试压等工作,保证供暖设备能够正常运行;要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及时、安全、稳定供暖;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工作,彻底解决老旧小区“供不热”问题,着力提高供热均衡性,确保让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记者王露露、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国际皮革城“辛冬装”秋冬精品展暨金十月时尚购物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