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培育创新新动能!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将发布“白皮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16:01:33
语音播报

培育创新新动能!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将发布“白皮书”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苏琳)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将于10月12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将发布《消费型数字经济图谱白皮书》,这是国内迄今针对数字消费领域最权威、最系统的产业研究成果,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扩大信息消费有广泛指导意义和重要参考价值。

此次论坛将有来自主管领导、权威专家、领军企业、行业用户等中外各界来宾500余人到会,交流研讨国内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前沿发展趋势,分享大数据领域最新成果、应用案例和优秀解决方案。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将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据悉,论坛努力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研究讨论加快科技创新、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邀请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西云数据、IBM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和参加圆桌讨论,围绕数据驱动、云享未来的论坛主题广泛发表见解,探讨国际大数据和云计算最新技术方向和研究成果,展望今后和未来一段时期我国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产品路径和市场趋势。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中山路46处电子警察恢复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