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超9.2万人次!河北国庆期间航空旅客运输量再创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22:00:07
语音播报

超9.2万人次!河北国庆期间航空旅客运输量再创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武建香)从河北航空公司获悉,今年国庆期间,河北航空共运输旅客超过9.2万人次,同比增长9.5%,再创历史新高。

从河北航空的客流量分析,今年国庆,适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红色旅游颇具吸引力,西柏坡所在地石家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所在地江西等具有红色历史资源的城市,成为旅客出行的热点。据统计,10月1日至10月7日,乘坐河北航空航班进港石家庄的旅客人数达3.5万人次。

此外,国庆期间,“南下西进”旅游趋势依然明显,石家庄-宁波、石家庄-福州等南部航线,石家庄-库尔勒、石家庄-乌鲁木齐等西北航线同样具有高出游热度。

为满足旅客需求,河北航空2019年冬航季将继续执飞石家庄-库尔勒、石家庄-乌鲁木齐等西北航线,新增石家庄-三亚、石家庄-海口、石家庄-琼海等海岛航线。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严!这些地方水环境质量排名靠后被扣减财政资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