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11个项目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03:40:04
语音播报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11个项目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史晓多)10月10日,第四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举办。论坛上,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370亿元。

签约项目中,秦皇岛市和宝能集团战略合作项目颇受关注。该项目由深圳宝能集团在北戴河新区建设高端康养、文旅综合体、总部地标综合体,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同时在食品制造、现代物流、装配智慧产业园等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项目还包括先进离子医疗装置建设与教育基地项目、大湾汉唯国际新中药大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国泰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中国北纬40°田园综合体项目、中核嘉华研发康养中心项目、佰兴康养中心项目、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空港保税仓库及标准化厂房综合体项目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新闻分析】康养产业如何迈向“高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