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正式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00:29:03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正式揭牌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吴安宁、原付川)今天,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揭牌仪式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高峰论坛上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联合会理事长熊群力出席会议。

10月11日,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吴安宁、原付川摄

熊群力代表全体会员发言,表示联合会将致力于雄安智能城市建设规划咨询、智能城市创新行业研究、标准体系制定、智能城市示范项目打造、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品牌推广及技术孵化支持等工作,愿以雄安新区智能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为契机,协同攻关、不懈努力,共同将雄安新区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智能城市。

论坛上,雄安新区首席信息官、联合会秘书长张强对雄安新区标准研究课题(第一批)进行了发布,涵盖物联网、通讯网络设施、数据资源管理、数据安全、智能化应用等5大类16个标准,将向社会公开征集研究承担单位。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从芯到云!​紫光集团亮相正定数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