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直播预告丨14日10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3 14:27:46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丨14日10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揭晓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戎利彬)他们是残疾人的臂膀,他们兢兢业业服务残疾人,为残疾人着想,解残疾人之急,他们是“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近年来,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其中凝结着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担当有为,是残疾人工作者努力践行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的结果。为激励更多残疾人工作者,感召更多人加入助残行列,今年8月,河北省残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9月底,经过推荐、初评、投票推选、终选、推选揭晓等阶段,最终推选出10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10位“入围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并进行公示。

10月14日,省残联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发布会,现场发布推选展示活动最终结果。

10月14日上午09:30-10:30,河北新闻网将线上直播发布会现场实况。届时,观看直播可以与10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面对面”哦!看看他们都是谁,共同见证他们的最美事迹。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观看直播;

2、关注公众号“河北省残联”,点击底部“最美直播”,观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4、“今日头条”用户可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观看直播;

5、“一直播”用户可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观看直播;

6、“百家号”用户可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中国•邯郸鬼谷子文化旅游发展研讨会在临漳县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