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10月17日开幕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10-14 02:19:27
语音播报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10月17日开幕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共同主办的,秉承“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坚实的桥梁,促进国内外物流相关企业的交流和合作”的宗旨,先后在北京市(两届)、四川省遂宁市、江苏省徐州市、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了五届,已成为物流领域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为引领和推动中国物流业不断发展与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运输与物流分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中国分会、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大会将邀请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业内专家、企业高管和国内物流及相关企业代表超千人参加,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铁路局、国家邮政局、国家口岸办、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主席、秘书长以及国际业内重要嘉宾将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大会以“互联互融·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投资环境、商贸合作模式、招商政策、物流产业融合发展等重要议题,将举办“开幕式暨主题峰会”、“首届中国物流枢纽城市合作论坛”、“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等一系列高峰论坛活动,开展交流研讨,形成共识,促进合作,加快推进我国物流行业健康和持续发展。会议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物流运输装备及配件、物流仓储和搬运设备、物流信息及控制系统、物流服务和供应链等先进物流技术、物流装备和研发成果。

石家庄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南部发展引擎和辐射中心,具备建立京津冀国际化综合交通枢纽和京津冀国际贸易流通基地的优势,本届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必将加快推进石家庄商贸物流产业的融合发展和国际合作,对将石家庄建设成为集陆港型、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的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城市,提升石家庄“国际化省会城市”知名度和物流业发展水平及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有编制!河北最新教师招聘来啦,快看岗位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