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贾大线(回新线至县界段)改建工程 ​即将全线通车!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0-14 14:36:14
语音播报

辛集市贾大线(回新线至县界段)改建工程 ​即将全线通车!

大家期盼已久的贾大线(回新线至县界段)改建工程,已经基本建成通车。不仅改善了辛集市南部群众出行,更为辛集与宁晋之间架起快速通道增强辛集辐射力,为县域发展注入了无穷活力。

贾大线(回新线至县界段)改建工程,路线总体为南北走向,起点位于回新公路,途经东刘家庄村、西刘家庄村、西曹家庄村等,终点至郎口村,宽9米,长9.8公里。回新线至南智邱镇郎口村段长8.1公里,路面主体已完工并通车;郎口村至县界段长1.7公里,其中0.9公里路面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0.8公里的路基施工,预计10月16日完工。同时,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公路附属设施建设。

据了解,改建前的贾大线由于修建时间较长,道路病害严重,道路狭窄,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当得知这条路进行改建时,附近村民就一直盼望着能早日建成通车。

农村公路改造是辛集市2019年12项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以服务群众为基点,拉开城市框架,连接宁晋、深州、深泽、晋州等周边县市,增强辛集城市辐射力。截至目前,辛集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已完工55条,120多公里。一条条农村道路将辛集市各个乡镇、街村串联起来,使群众不再“出行难”,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坚决保护!辛集市放飞130余只野生鸟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