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逛吃体验一条龙 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5 00:03:18
语音播报

逛吃体验一条龙 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启幕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冯阳)今天,作为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工业游重点项目,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金凤工业园启幕。

10月14日至16日,每天9:00-16:00,“中华老字号和非遗文化品牌展”活动都在金凤工业园举行。展区面积3000平方米,汇集龙顺成、景泰蓝、吉兔坊、六必居、衡水老白干、保定槐茂、金凤扒鸡、乐仁堂等京津冀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企业,进行展览、推介、展销。

活动现场,安排了鼓舞、捏面人、糖画、剪纸等十几项非遗文化传承艺人进行现场展演。参观者可以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体验手工制作的魅力。

当天,还举办了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老字号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丽君、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广军、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宗力等就老字号企业面临的课题进行主旨演讲。中华老字号企业家与专家共同探讨老字号创新发展模式。

10月15日上午,"丹凤朝阳"百叟宴大型公益活动将在金凤工业园举办。百叟宴上不仅可以免费品尝中华老字号产品金凤扒鸡系列美食,还可以参观百年金凤厂区,了解老字号品牌的发展变革,观看老字号产品生产加工过程,感受中华老字号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雨雪+降温+霜冻!有种冷叫忘穿秋裤,接下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