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召开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邯郸)辛集展园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0-15 10:56:41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邯郸)辛集展园设计方案汇报会

10月10日,辛集市召开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邯郸)辛集展园设计方案汇报会。市领导王现坤、范玉柱、张立明出席会议。市委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辛集展园设计方案的PPT展示,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就方案的主题理念、设计手法、投资估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完设计方案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方案设计主题、区域设置、文化体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方案设计的进一步完善提升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指出,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是我们展示辛集形象的重要宣传平台,辛集展园更是展现辛集魅力的窗口。设计方案要结合园博会“山水园林情,绿色复兴梦”的大主题,设计出具有辛集特色的展园主题,将辛集的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特色产业等各种元素融入设计方案中,让更多的人通过园博会了解辛集,感受辛集之美。要致力于打造精品展园,科学合理地设计园林区域,以及在后续的建设施工、养护管理等各个环节中,体现出辛集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特色精品展园。(记者王露露、刘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