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6 13:23:02
语音播报

2019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银行·2019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10月15日,唐山银行·2019第三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博览会为期三天,以“走进绿色钢城,智享工业未来”为主题,将先后举办“促钢铁产业升级 助企业绿色发展”2019中国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倾听唐山机器智造声音,助推钢铁焦化产业未来”——工业信息与自动化峰会、“为企业护航,伴安全发展”大型企业本质安全构建与实施论坛、2019钢铁行业产融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四场大型主题论坛。

据了解,唐山是一座历史悠久、举世闻名的钢铁大市,煤和铁资源丰富,沿海有港的区位条件决定了发展钢铁产业的先天优势。本届钢博会的举办将助推唐山钢铁转型升级、全力推进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国内外冶金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前沿成果、分享先进理念、助推产融合作的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回放|龙泉古镇首届文化戏剧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