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直播预告 | 保定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6 17:29:19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 | 保定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啦!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梅)为充分展示河北省农村改革发展成就,大力推介河北特色优质农产品,展现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保定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冉庄文旅小镇中心广场举行。

丰收节上,不仅可以欣赏到充满浓浓的“农耕味”和“丰收味”的歌舞节目,还可以参加趣味多多的农民丰收运动会,同时还能品尝到当地特色百米长桌丰收宴,好看好吃又好玩。

10月18日9:00,河北新闻网将对这一活动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次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登录河北日报客户端,收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4、“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凤凰英才”·会客厅】张书军:让中国优质线缆连通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