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挂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6 22:43:21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挂牌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曹智)今天,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省高管局转企改制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完成了由事业单位转制为国有企业的阶段性目标。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委、省政府同意,依照《公司法》及相关法律发挥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省属重点骨干企业,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政府收费高速公路项目、经营性高速公路项目(含PPP项目)、其他相关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运营、设计、施工、监理、养护、绿化、检测;服务区经营;文化旅游开发;智能交通;交通枢纽、轨道交通、地方铁路、机场、港口建设开发;机械设备租赁;车辆救援;康养;仓储物流;房地产开发;土地整理;广告。集团公司将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按照“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思路,做强做大交通主业,做优做实多元辅业,构建集团公司“1+N”发展战略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实拍!京张高铁联调联试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