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吴桥杂技节迎来首批6个外国代表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8 06:15:17
语音播报

吴桥杂技节迎来首批6个外国代表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10月17日,记者从第17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参加本届杂技节的首批6个外国代表团同日抵达石家庄。

这6个外国代表团分别是摩尔多瓦/俄罗斯切尔诺夫艺术制作公司,将表演《双人爬杆》;俄罗斯尼古灵马戏团,将表演《婚礼——集体技巧》;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将表演《蝴蝶夜光空中飞人》;阿根廷布拉瓦斯舞团,将表演《女子高卓舞》《男子高卓舞》;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将表演《浪桥飞人》;蒙古马戏协会,将表演《女子集体柔术》。6个代表团的成员一抵达石家庄就来到本届杂技节开幕式现场——河北省艺术中心进行排练。蒙古马戏协会代表告诉记者,已为参加本届吴桥杂技节做了充分准备,决心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精彩的演出来回馈河北观众。

据介绍,本届杂技节共邀请到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包括高空、地面、滑稽、魔术等不同类型,均代表着当今世界杂技艺术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随着杂技节的日益临近,参加本届杂技节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杂技团体将陆续抵达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身边的初心使命】保民,就是要保人民群众的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