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20余家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交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0-18 17:07:32
语音播报

​定州市20余家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交会

10月1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定州市组织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及景区、旅行社等20余家企业参展。

定州市展区以文化、生态、休闲为主题,展出了文化创意、非物质文化遗产、体育健身用品、农副产品等特色旅游商品300余件(套),并通过现场推介、视频播放、图文宣传、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定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此外,在本届北交会上,定州市进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决赛复评的《李夫人书签》《单兵野战炊具》《缂丝———定州塔》3件文创商品也亮相河北精品展区。

据悉,本届北交会由北京、天津、河北等北方十省(区、市)旅游部门联合发起,为期三天,吸引了国内20个省(区、市)、31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展商。定州市展区共接待海内外客商8000余人,发放旅游宣传册、手绘旅游地图、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资料1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定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秋冬季计划造林绿化2.48万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