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唐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新华社 2019-10-20 17:23:48
语音播报

2019唐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0日电(记者杨帆 巩志宏)20日,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主题的2019唐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万名选手参加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的角逐。

本届赛事中,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担任形象大使,并进行领跑;奥运柔道冠军孙福明、世界竞走冠军高红苗也一同参赛,在奔跑中领略唐山“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的风采。

比赛从河北省唐山市抗震纪念碑广场开跑,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雅迪撒古乐玛以2小时21分37秒的成绩摘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乌干达选手齐木泰瓦尼斯以2小时41分47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为中国选手王浩,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是中国选手焦安静。

“唐马”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成为唐山展示城市形象、传递体育精神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央视报道!河北一居民楼突发大火,六少年完成教科书般救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