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紧急寻人!河北18岁女孩离家2天未归!没带手机、现金,家人着急担心、整夜难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1 22:55:04
语音播报

紧急寻人!河北18岁女孩离家2天未归!没带手机、现金,家人着急担心、整夜难眠…

紧急寻人!

家住唐山市开平区郑庄子乡的

18岁女孩马玉妍因与家人发生争吵

于10月19日中午离家出走

截至今日17时

小编与马玉妍的父亲马先生确认

马玉研依然没有消息

……

花季少女因琐事与母亲争吵

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马先生家有两个女儿,小女儿正在上小学三年级,大女儿马玉妍今年18岁,两年前初中毕业后去了唐山市丰润区的河北机车技师学院就读。两个女儿都很懂事,都是他的“贴心小棉袄”。

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马先生的大女儿马玉妍时常跟一些社会上的闲散人员联系,马先生和爱人为此非常担忧。

10月18日下午,马先生的爱人试图与马玉妍谈心,马玉妍不仅没有听从母亲的话,还和母亲大吵一架。

19日中午,马玉妍一声不响地出了门,没有带手机、身份证,也没有留字条说要去哪,就这样离家出走了......

最新进展

20日曾有同学在教室看到马玉妍

直到今天(10月21日),马先生表示他已经不只是担心孩子吃不饱、穿不暖了,他整夜难眠,担心女儿遇到坏人出现危险。“我最近也没给过她现金,真不知道她这几天怎么过的啊!着急啊!”

记者还了解到,马玉妍失联后,马先生一家曾多次在马玉妍的学校寻找女儿的下落,也辗转联系了马玉妍的同学、老师,除了20日,有同学表示在教室见过马玉妍外,截至目前,均没有更多消息。

目前,马先生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希望尽快找到女儿的下落。

重要信息

马玉妍身高约160cm,体型偏瘦,黑色长发,如果看到马玉妍,或者了解马玉妍的去向,请尽快联系马先生:‭13292534299。

孩子快回家吧!外面的世界充满危险,父母才是最关心疼爱你的人!也请大家帮忙转发扩散,多一次转发,多一份希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最新通报!河北13市考核结果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