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籍运动员张梦圆“梦圆”军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2 04:02:22
语音播报

河北籍运动员张梦圆“梦圆”军运会

与队友合力夺得女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金牌

河北籍运动员张梦圆“梦圆”军运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0月21日,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手枪25米速射团体比赛中,由张梦圆与熊亚瑄、林月美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1742环获得金牌,其中张梦圆为河北籍运动员。

女子手枪25米速射团体决赛暨个人预赛分为慢射、速射两个部分,中国队派出张梦圆、熊亚瑄、林月美、姚雨诗参赛,其中前三人成绩计入团体成绩。在10月20日结束的慢射比赛中,张梦圆以295环的成绩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第一,林月美以293环位列第二,熊亚瑄则打出289环。10月21日进行的速射比赛,86名参赛选手分两个小组出战。在第一小组的张梦圆3组子弹共打出286环,同组出战的熊亚瑄打出293环。随后出战的林月美也打出286环。最终,中国队以总成绩1742环获得金牌,韩国队以1739环获银牌,德国队以1729环获铜牌。

今年29岁的张梦圆是一名唐山姑娘,12岁进入唐山市射击航模运动业余体校练习射击,16岁进入八一射击队,2014年进入国家队。此前,张梦圆曾获得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个人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陈刚在调研白洋淀内源污染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