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冀津合作,河北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培训班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3 16:14:34
语音播报

冀津合作,河北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培训班举办

培训班.jpg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从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人才培养,配合全国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由该局主办、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培训班于近日分三期在石家庄举办。

近年来,我省专利代理服务业持续发展,但与发达省份相比,专利代理机构、执业专利代理师还不够多,加强专利代理人才培养,既是促进我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知识产权强省的内在要求。

本次培训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选派了11名具有深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依据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大纲精心设计,内容涵盖了专利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重点解读了知识难点。来自全省各地专利代理机构、企业、高校及科研单位报名参加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细如发、美如画……新型丝网产品令人惊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