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杜绝零问题报告!河北对整治食药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再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3 16:17:50
语音播报

杜绝零问题报告!河北对整治食药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再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10月21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调度会,对开展省级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结前期我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高效协同推动联合行动向纵深开展。

调度会.jpg

会议肯定了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必须始终坚持把联合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要内容和成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提升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

各项目组要对照我省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目标要求,查漏补缺,谋划成果展现方式,确保各项任务于11月中旬前全部完成。

要组织开展一次省级联合督查,检查联合行动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地加大问题排查和案件查办力度。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面交换意见,发现问题不足,坚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零问题报告。适时推广各地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各督导组要同步对国家食品安全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实施督导,对照国家考核方案逐条查找、补充完善、认真梳理、补齐短板。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冀津合作,河北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培训班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