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代表团赴京考察 王东群曹铂参加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0-28 11:40:19
语音播报

定州市代表团赴京考察 王东群曹铂参加

10月24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率团赴京考察,并签约氢能产业项目。市领导曹铂、刘跃平及市经济开发区、发改、交通、科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北京经开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李旭和京企相关负责人出席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到北京公交集团、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了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王东群介绍了定州的基本情况,他说,定州历史悠久,交通和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发展计划,主动加强与京津对接合作,积极扩大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成果,总投资443亿元的40个协同发展项目落地转化。王东群表示,定州将继续深化协同发展,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希望与广大北京高新高端企业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定州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细化服务举措,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欢迎北京更多的企业到定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绳立成对定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及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结合自身的产业生态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及区内相关智库平台的综合实力,与定州切实加强在相关产业上的联动和协同,助推定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期间,在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定州市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签署的合作框架,双方将在研究编制定州氢能应用示范城市行动方案、筹办首届京津冀氢能产业大会、开发氢能产业链招商智能辅助系统三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记者白永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快看!定州这102条通往咱老百姓家最后1米的连心路,旧貌换新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