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与天津大学签署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0-30 11:26:06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与天津大学签署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定州市与天津大学签署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王东群张涛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白永民摄

10月28日,定州市与天津大学签署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群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围绕“12339”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战略机遇,同步推进三次产业,重点打造清洁能源、精细化工、食品医药、汽车和装备制造、再生资源等九大产业集群,大力实施科技体制改革,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真诚欢迎天津大学领导和专家到定州参观考察,对接交流,发挥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推定州高质量发展。

张涛表示,天津大学历史悠久,以“兴学强国”的传统、“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创建人才建设等方面合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培养科技人才,共建人才高地。

李家俊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定州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天津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定州展开全面合作,建立科技创新平台,把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王东群、张涛一行到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总投资16亿元!定州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