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0-31 15:11:55
语音播报

定州市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定州市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张涛介绍项目情况

总投资19亿元的27个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9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9亿元的27个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张涛介绍项目情况,市领导周胜会、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组长李杰刚、副组长张健全应邀出席。

张涛指出,今年以来,定州市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建设的“牛鼻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的有效举措,也是深入实施“12339”战略的具体体现,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抓项目、全力以赴谋发展的坚定决心,集中展示了定州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最新重大成果,反映出定州市招商引资势头好、成绩实、质量高的良好态势,彰显出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谋项目、跑项目、引项目、攻项目、落项目的决心,必将对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新局面。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27个,总投资19亿元,体量规模大、投资结构好,涵盖了工业和社会事业两大类。其中工业项目26个,总投资16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个,总投资3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具有产业项目向集群式发展、食品产业向精深加工转变、雄安产业承接转移成果丰硕等三个特点。(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