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直播预告|逛展区 瞧智造——看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三“征”深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2 21:13:25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逛展区 瞧智造——看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三“征”深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11月3日,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的第七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的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第三次亮相这一国际设计盛典。

自2017年河北首次参与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以来,展品水平不断提高,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也不断提升,吸引了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和企业的关注。今年,全省39家优秀企业组成河北展团,涵盖装备制造、仪器工具、生物医疗、纺织服装、交通轨道、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与前两年相比,今年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有哪些亮点?展品有哪些变化?届时,小编将带你逛展区、瞧智造——看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如何三征深圳。

11月3日10:00—11:00,河北新闻网将对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展区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