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美若仙境!河北7处最美银杏林,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11-03 22:38:44
语音播报

美若仙境!河北7处最美银杏林,错过再等一年

叶落知秋,霜落知寒

如果说是秋风给了秋天颜色

那么,银杏就是阳光下最绚烂的一种

霜降至,秋意浓

河北这些银杏也成了一年中最美的模样↓↓↓

遵化禅林寺古银杏林

如果你没来过这里,那你一定就错过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之一。遵化禅林寺的古银杏林,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禅林寺内有一雄十二雌,共十三株古银杏树。每到秋季,遍披黄金甲,与山上红叶等相映成趣,蔚为壮观。

晚秋时节,漫步禅林寺中,耳边晨钟暮鼓声声,眼前片片银杏飞落,刹那芳华,归于沉寂。

地址:遵化市侯家寨乡

天桂山古银杏树

没有见过秋天的太行山,便不足以谈秋天。当你进入天桂山的银杏秘境时,相信你也会有如此的感叹。

古银杏树位于天桂山的青龙观内,高二十多米,树干挺拔,枝叶繁茂。

深秋时节,忽然凉风起,古银杏树落叶纷飞,天地一片金黄。殿阁楼台相映成趣,构成了一道道绝美风景。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天桂山

栾卸村万亩银杏林

如果说银杏是秋天最美的景色,那么栾卸村的万亩银杏林一定不能错过。

栾卸银杏林从2003年开始种植,如今有一百多万株银杏树,有上万亩的面积,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银杏林。

秋风一起,株株银杏树仿佛一下子被点亮。这里的银杏树一株接一株,非常适合人们在这里拍照留影。

地址:沙河市栾卸村

北戴河银杏大道

晚秋的北戴河没有了夏日里的喧闹繁华,却展现出海滨城市特有的清新文艺。

深秋宁静的街道,美如油画般的银杏叶,温暖的阳光,流动的光影......漫步在银杏大道,仿若走进童话世界。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曲周银杏林

如果说其他地方的银杏树是秋天的点缀,那么曲周的银杏林就是秋天壮美的外衣,华而不俗,艳而不娇。

秋风嬉闹,黄叶飘飘,走在银杏叶铺成的金黄大道上,心情就会莫名感到欢喜。

地址:邯郸市曲周县四疃镇

河北经贸大学

说起赏银杏,不得不说河北经贸大学的银杏林。这里也早已成为人们所熟知的网红打卡地。

银杏树分布在校园多片区域和干路、支路旁,其中,最长树龄达30年。11月中上旬是校园银杏林最佳观赏期。

地址:河北经贸大学校园

河北大学

深秋时节,河北大学新校区数十米长的景观大道两侧的银杏树叶全都变黄,随风飘落。

秋意正浓,那金黄的银杏更是让校园多了一份画意朦胧。

地址:河北大学新校区

拍照小技巧

如今正是观赏银杏的最好时期,给自己留一点空闲时光,也许,你会邂逅这个秋天最灿烂的美好。

1. 清晨和傍晚是拍摄银杏的最佳时期。

2. 逆光拍摄银杏让画面更加生动、有层次。

3. 穿红色、白色服装,与银杏拍照更配哦。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首个!这县要全国示范,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