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1-9月份实际利用外资8844万美元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1-04 11:43:50
语音播报

​定州市1-9月份实际利用外资8844万美元

记者从定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获悉,1-9月份,定州市实际利用外资8844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52.7%。合同利用外资14534万美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定州市切实加强签约大项目的督导力度,开展“访外企促增资”活动,对全市现有投产运营的外资企业,逐一走访调查,引导外商利润再投资、增资扩股、股东境外贷款,扩大投资规模,摸清定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外方股东留存收益。充分利用国家、省级等重大经贸活动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多形式推介定州市重点对外招商项目,广泛捕捉投资信息,深入开展项目对接,不断提高成功率。抓好外资项目储备,着手建立、充实外资项目储备库,对全市在谈外资项目进行逐一梳理备案,明确专人盯办。(记者严丽莎 通讯员宋志辉)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请绕行!107国道定州南环段断交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