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对环京津地区化工行业进行整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5 06:04:5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对环京津地区化工行业进行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为进一步提升环京津地区安全发展水平,省应急管理厅日前聚焦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沧州6市化工行业开展全流程、全覆盖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对环京津的38个化工园区、831家化工企业逐一进行安全评估,全部建立“一园一档”“一企一档”。

对74家本质安全水平低、自动化水平差、安全管理混乱的企业,予以关闭取缔。对不符合化工园区条件的7个园区取消化工园区功能定位。对162家列入搬迁入园、改造提升、做强做优计划的企业逐一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共排查隐患问题13718条,已整改到位13294条。省应急管理厅督促指导园区外“两重点一重大”企业逐一制定了接入省、市、县安全生产监管平台的技术方案,年底前将全部接入到位。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走市场看消费】从健身方式到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