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消保委开始寻找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5 13:32:58
语音播报

河北省消保委开始寻找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冯阳)日前,河北省消保委在全省开展寻找河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本活动从今年11月1日开始,2020年3月15日结束。候选人要求为:在近两年来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在维护消费者权益过程中做出积极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其维权事例典型,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方式合法,体现公正、法治、诚信、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的大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人物推荐、公开投票、社会公示、宣传表彰四个主要环节组成,将对候选人物典型事迹进行持续宣传,扩大社会影响。活动将通过主办、协办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组织社会公开投票,2020年3月15日前,结合社会投票结果,经专家组审定,确定10名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向社会公示,并组织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邯郸市“两客一危”营运车辆实行智能视频监控

相关新闻